普丁下令救援隊「前往土、叙救災」 空中機動醫院也出動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直接下令救援隊前往土耳其、敘利亞救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土耳其和敘利亞發生的強烈地震已死亡人數已超過5000人。據今日俄羅斯(RT)最新消息,俄羅斯緊急情況部發言人當地時間6日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丁的直接命令,俄方4架運輸機載100多名應急救援人員已被派往受災國家。

RT稱,俄羅斯緊急情況部發言人具體介紹稱,俄方派遣團隊包括7支搜救犬隊和一個由40名醫務人員組成的「空中機動醫院」,能夠在現場提供「合格的醫療援助」,且所有被派往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專家都獲得了執行搜救任務所需的必要設備。

▲▼土耳其7.8強震發生後,俄軍在敘利亞執行救災任務。(圖/路透)

▲土耳其7.8強震發生後,俄軍在敘利亞執行救災任務。(圖/路透)

報導稱,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在一則於社交平台上發文表示,俄方派遣的團隊人員還包括在自然災害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員,他們將在最困難的情況下執行任務。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