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棒楷模!詹皇這點最令波波維奇驚豔 天王有時卻只想當普通人

▲▼湖人天王詹姆斯、馬刺主帥波波維奇。(圖/CFP)

▲湖人天王詹姆斯、馬刺主帥波波維奇。(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差36分就能登上歷史得分王,他在場上締造無數偉大紀錄,但最令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驚豔的是,從小就備受關注的詹皇,能一直以「優雅的方式」前進,讓波總直呼非常了不起。

從詹姆斯2003年進入聯盟至今,他與波波維奇以球員和教練的身分對壘過41次,詹皇贏得當中的22場比賽。兩人一直都互相尊重對方,詹皇還曾在2017年公開表示,波總是史上最偉大的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沒能在NBA當師徒,但他們曾在2004年奧運國家隊短暫合作過,波波維奇給詹姆斯最高的肯定,「他一直是一名模範球員,聯盟的代表人物。無論場上或場下,他都非常棒,從來沒惹過麻煩。」

▲▼湖人天王詹姆斯、馬刺主帥波波維奇。(圖/CFP)

波波維奇還提到,「我想說的是,他能在從小就備受關注之下,持續以優雅的方式前進,我覺得這非常了不起。」

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有類似看法,他日前大讚詹姆斯是「NBA有史以來最棒的門面」。不過被成千上萬的人當成偶像與表率的詹皇,有時卻只想當個普通人,他近日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直言,「我希望我可以去Target(連鎖超市),可以走進星巴克,像普通人一樣把我的名字寫在杯子上。」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