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念庭入選中華隊藏不住笑意 要隊友警惕古巴終結者

▲吳念庭 。(圖/截自西武獅官網、粉絲團)

▲吳念庭 。(圖/截自西武獅粉絲團)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效力日職西武獅的台灣好手吳念庭,入選經典賽中華隊30人名單,這是他首次打國家隊,今(7日)吳念庭接受日媒訪問時,他表示很開心,並點名同組古巴的莫內羅(Livan Moinelo)需要高度警戒。

中華隊昨天公布30人名單,吳念庭獲得教練團青睞,而他春訓分配到A組,目前在日本宮崎縣進行春訓,預計2月中旬返台加入中華隊集訓,被日媒問起代表台灣出征的心情,吳念庭展露笑容,內心喜悅溢於言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自豪。」根據日媒內文報導,吳念庭的笑容藏不住,因為這是他首度披上中華隊戰袍,先前他返台受訪時,曾表明有強大欲望出征經典賽,「如果這次有這個機會,又是在台灣比,我希望可以為台灣出點力,跟大家一起全力以赴。」

中華隊與古巴被日媒視為A組晉級的熱門球隊,談起古巴,吳念庭馬上想到軟銀隊投手莫內羅,兩人曾在日職交手數次,「我認為要警惕他,他應該會以終結者身分出賽,我會努力在比賽取的好成績。」

莫內羅自2017年效力軟銀隊,6個球季累積279場出賽,奪16勝9敗,防禦率2.05,去年轉當終結者,奪24救援點。

▲莫內羅(Livan Moinelo)。(圖/取自推特)

▲莫內羅(Livan Moinelo)。(圖/取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