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貼臉「親子裝」甜蜜入鏡!女友斬情她狠縱火 害無辜女童喪命

記者蔡怡萍/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處民宅7日上午傳出火警,造成一名3歲女童逃生不及葬身火窟,起火原因竟是女童媽媽游女與鄧姓同性伴侶鬧分手,鄧女憤而縱火燒屋,游女全身90%灼傷傷勢嚴重,鄧女自己也受到30%灼傷;而鄧女曾與被自己燒死的3歲女童臉貼臉合照,2人都穿著游女最喜歡的史迪奇卡通衣,3人親密嘟嘴拍照紀念,游女也將照片設定成臉書大頭照。

▲▼桃園疑似縱火火警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7日同性情侶因感情糾紛縱火,一名3歲女童不幸葬身火窟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鄧女與游女交往2年多,2人常一起帶著游女的女兒出遊,留下許多照片紀錄,鄧女與女童也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去年11月底鄧曾帶著女童到網紅鳳梨開的飲料店買飲料,在臉書貼出照片並說「帶小屁孩來買鼠叔的飲料」,女童被鳳梨抱在手上、開心比出YA的手勢,鄧也抱起女童與游女在店內合影留念。

很喜歡卡通角色「史迪奇」的游女,喜歡到將整個房間布置成充滿史迪奇娃娃,而與游女交往的鄧女愛屋及烏,不但和女童玩成一片,還與女童穿上史迪奇「親子裝」,3人開心拍照紀錄甜蜜畫面,沒想到鄧卻與游女發生感情糾紛,失控縱火燒屋,將原本她疼愛有加、開朗活潑的女童活活燒死。

▲▼桃園大溪火警,女伴侶縱火,3歲女童命喪火窟。(圖/記者陳以昇攝)

▲女童阿嬤崩潰癱軟痛哭,現場人員擁抱安撫阿嬤。(圖/記者陳以昇攝)

憾事發生後,死者女童的阿嬤悲痛向鄰居哭訴,直指縱火的就是女兒的同住伴侶鄧女;阿嬤說,女兒與鄧女交往後,鄧搬到家中與女兒同居,最近鄧女與女兒常因細故發生爭執,她察覺2人情況不太對勁、曾要求鄧女搬出去,但鄧說還沒找到房子;阿嬤考量鄧女遠從屏東北上打拼,生活也很辛苦,因此心軟沒強硬趕她離開。昨夜女兒與鄧女返家,2人情況都很正常,未見異樣,沒想到鄧今天卻狠心縱火,害孫女無辜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