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樂透中獎卻笑不出來!他揭悲慘內幕 過來人嘆:你算幸運了

▲大樂透、威力彩雙邊押寶 彩券行老闆:超過10組客人包牌。(圖/記者姚惠茹攝)

▲許多人會買大樂透試手氣。(示意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很多人會買彩券試試看自己的手氣,但中獎了卻開心不起來?一名網友表示,近日發現自己中了樂透,獎金將近5萬元,不過他卻沒有因此感到高興,原來是因為他當天早上才發生事故,是在醫院發現這件事情的,氣得忍不住罵髒話。但不少人都安慰說,「至少還有好事情發生啊!」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6日下午發現自己中了樂透,從截圖中也看到,系統顯示「恭喜得獎,獎金合計4萬9689元」,不過他沒有絲毫的喜悅心情。原來是因為他是在醫院發現自己中獎的,早上才被闖紅燈的人撞到,當時還在接受治療,意外發現自己中獎,忍不住氣得大罵髒話,且說「我居然只值四萬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Dcard)

▲原PO中獎卻不開心。(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看到獎金金額,隨即猜測原PO中的應該是大樂透三獎,紛紛留言表示「三獎可能是一堆人買一輩子都中不到的金額了」、「總比都沒中好吧」、「如果單純被撞不是更嘔嗎?至少還有好事情發生」、「換個角度想,很多人出車禍在醫院還沒有中樂透,你贏很多人了」、「樂觀點好嗎?總比被車撞還沒中樂透來得好,老天爺已經在幫你了」、「不是你只值四萬九,這叫做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跟你值多少沒關係」、「老天爺想資助你一點醫療費ㄟ,不好嗎」。

也有過來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安慰道「1/20小年夜前出車禍,車修理1萬,對方還嫌修車費太貴,假裝自己在忙拖時間,你算幸運了」、「我是自摔,刮刮樂200中5000,但修車和手機加養傷就不止了,哭哭」、「我過年買刮刮樂後沒中,結果馬上出車禍,是不是要再來買一張」、「你真的要看開一點,我被撞腿斷掉,對方還不承認,目前正在打官司,什麼都還沒拿到,但花了30幾萬復健、開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