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堅持台獨又要和平保台? 連勝文:真懷疑蔡英文智商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今(7)日下午舉行「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現場藍營大咖齊聚一堂。兒子、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會後受訪時批評,民進黨一方面喊和平保台,又要陸客來台觀光,一方面刻意製造兩岸仇恨和緊張謀取利益,並拒絕兩岸直航,根本是前言不對後語、自打嘴巴,「不要自己做不到、又惱羞成怒罵別人,這種邪惡自私就是台灣最大禍害!」讓他真的懷疑蔡英文總統智商。

▲連勝文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連勝文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赴陸訪問遭綠營批是朝共,連勝文對此則表示,國民黨在兩岸溝通交流開大門走大路、對得起國家,也無愧於家長期待要保護年輕人不受戰火荼毒,綠營刻意挑起兩岸緊張又製造突危機,怎麼和平保台?至於蔡英文總統說要跟北京對話的看法,連勝文也說,「他跟北京對話就是和平保台、為何別人做到就是賣台?」這種雙重標準,會讓人對智慧、智商是會有很大懷疑。

連勝文直言,民進黨喊和平保台,有很多東西要拋棄,包括台獨立場、去中國化、兩岸仇恨、為獲取個人政治金錢利益刻意製造緊張把台灣導向衝突邊緣等,並且也該拋棄黑金、以台獨之名行「A錢」之實的惡劣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