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女外出買汽油!桃園縱火3歲女童殞命 媽90%燒傷插管搶救中

記者陳以昇、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3層樓透天住宅今(7日)上午9時59分傳出縱火案,年僅3歲的女童不幸葬身火窟,而縱火的鄧女、以及女童生母游女分別受到全身30%、90%燒燙傷,目前雙雙在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其中游女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發現,鄧女疑似不甘游女提出分手要求,因此疑似預謀縱火,案發前還去購買汽油,詳細案情細節目前還有待釐清。

▲▼桃園大溪火警,女伴侶縱火,3歲女童命喪火窟。(圖/記者陳以昇攝)

▲▼桃園大溪火警,女童阿嬤悲訴「早叫他搬出去」。(圖/記者陳以昇攝)

▲▼桃園大溪火警,女伴侶縱火,3歲女童命喪火窟。(圖/記者陳以昇攝)

初步調查,該棟起火民宅為2樓RC建築、3樓鐵皮加蓋,游女與伴侶鄧女、3歲女兒住在3樓後側房間,游女的父母則在當地承租店面經營早餐店,一家人同住在該棟透天厝。死者女童的阿嬤說,女兒認識鄧女後展開交往,鄧也搬到家中住,但最近2人頻繁爭吵,因此要求鄧女搬走,但事後又考量鄧孤身一人從屏東北上,一時之間找不到住處,因此心軟未強硬將她趕走,沒想到鄧竟會縱火奪走孫女性命。

警方調查,雙方交往約2年,近日感情生變,游女疑似有意提出分手,鄧不甘心,因此挾怨報復,案發前疑似還外出購買汽油,並於今早趁著游女雙親外出工作時縱火,一把火將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燒得粉碎,3歲的女童無辜命喪火窟。

據了解,游女全身皮膚有90%面積二至三級燒燙傷、縱火的鄧女則是30%燙傷,2人案發後雙雙送醫治療,但由於燒傷面積大,目前均在加護病房插管中,無法言語;其中游女傷勢較為嚴重,稍早已由國軍桃園總醫院轉至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急救,有生命危險。而鄧女目前則仍在國軍桃園總醫院觀察中。

由於游、鄧2人插管無法筆錄,因此目前警方僅能詢問游女雙親、鄰居拼湊案情。而鄧女是否是預謀犯案、以及到哪裡購買汽油、又買了多少等,仍需等鄧女傷勢好轉,製作筆錄後才能證實。

▼游女爸爸(紅衣者)一度試圖衝進火場救孫女,因此受傷。(圖/民眾提供)

▲▼桃園大溪火警,罹難女童外公外婆(紅衣)。(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