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500萬賭債搶彩券行 逃新加坡衝賭場試手氣…贏3萬回台秒被逮

▲▼             。(圖/民眾提供)

▲洪男遭警方帶回。(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驚傳彩券行遭搶案,男子洪建凱疑因投資失利,又欠下500萬賄債,6日凌晨身穿黑衣、安全帽,持刀行搶20萬元現金後逃逸,並北上搭機立即飛往新加坡,試圖製造斷點。洪男到達新加坡後,馬上衝到賭場賭錢,而且還贏了錢,7日清晨返台,於桃園機場遭警方當場逮捕,警方偵訊後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38歲的洪男5日深夜前往烏日高鐵站附近,偷走一輛機車,騎乘至南屯區永春東路一家彩券行行搶,他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黑衣,持刀闖入店內搶走20萬元現金,女店員嚇得逃出店外;洪男得手後台中市爆發彩券行遭搶案,洪姓男子疑因投資失利、賭博欠下500萬元債務,6日凌晨身穿黑衣、安全帽,持刀行搶20萬元現金後逃逸,並北上搭機飛往新加坡,試圖製造斷點。

警方查出,洪飛到新加坡後,馬上又衝到賭場賭錢,7日清晨返台,於桃園機場遭警方當場逮捕,警詢後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洪男行搶彩券行。(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隨後洪男北上至桃園機場,搭機至新加坡,在當地賭場博奕,返抵台灣後,警方在他身上查出台幣3萬2000元以及新加坡幣8050元(台幣約18萬2000元)等贓款,扣除機票和當地計程車費,警方估算他在新加坡賭博應該小贏了2、3萬元。

洪男落網後坦承犯行,據悉,洪從事攝影師,沒有竊盜、搶劫等前科,他因炒股、賭博,欠下500萬元債務,又因喜好運彩,熟悉彩券行環境與作業時間,才會選擇向彩券行下手,幸整起案件未有人受傷。

▲▼             。(圖/民眾提供)

▲洪男在桃園機場落網。(圖/民眾提供)

全案將依強盜罪方向偵辦,警詢後將洪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台中市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呼籲,台中治安不容暴力破壞行為,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並秉持市長有案必破、破的快的決心,對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全,讓市民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