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猿戰石垣島2場先發排定 陳冠宇、楊彬打頭陣

▲楊彬 。(圖/樂天桃猿提供)

▲楊彬 。(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樂天桃猿將於10日前往石垣島,與日本千葉羅德進行2場熱身賽,2場先發投手已排定,投手教練川岸強透露,分別由陳冠宇、楊彬打頭陣。

桃猿睽違2年交手羅德,這次同樣以年輕球員為主,不過經典賽成員陳冠宇也會隨隊出征、盼以賽代訓,將與昔日隊友敘舊、相見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陣容包括蘇俊羽、楊彬、蘇俊璋、林子崴、陳克羿、劉家翔、邱緯綸、賴知頎、邱駿威、張梓軒。

猿隊今天進行實戰投打練習,川岸強表示,林子崴、陳克羿、蘇俊羽等3名投手,狀況調整最佳。

賴知頎以及另一新秀投手劉家翔,投出本場最快147公里。川岸強認為,他們都有很好的球威,不過姿勢不夠固定,希望能夠多吃局數,讓狀況更穩定。

桃猿對2場熱身賽已有安排,川岸強說,第一場將由陳冠宇先發,第二場則是楊彬,其中陳冠宇是1局限定,「原則上,這次帶的投手都希望他們能上場。」

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補充說道,因為是對外第一場實戰,加上選手較年輕,球數會有限制,「這方面交給投手教練負責。」

川岸強盼透過這次交流賽,能帶給選手好的經驗,「期待有好的結果,增加他們的自信,當然如果被打,我想還是能夠從中學習到一些東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