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連續10年「穿同一件衣服慶生」!浪漫原因曝 PO文狂吸4萬留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華晨宇在今(7)日度過33歲生日,上午11點多透過微博PO出照片,向所有粉絲傳達感謝:「謝謝你們,祝你們生日快樂,兔年好合!」他穿著一件灰色長袖上衣,被發現已經連續10年都穿同一件,特別的儀式感在微博引發熱議。

▲華晨宇發文慶生。(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yu)

▲華晨宇發文慶生。(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yu)

華晨宇在每年2月7日這天都會在微博發文,且固定穿著同一件灰色上衣,戴上帽子、眼鏡或是墨鏡,以歪著身體的姿勢拍下照片。就連發文內容也總是一模一樣,今年是「謝謝你們,祝你們生日快樂,兔年好合」,而以往則是「虎年」、「牛年」,僅更換該年度的生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晨宇連續10年穿同一件衣服慶生。(圖/翻攝自微博)

▲華晨宇連續10年穿同一件衣服慶生。(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網友熱烈討論華晨宇這麼做的原因,不少粉絲跳出解答「因為這是專屬華晨宇和歌迷的儀式感」、「剛出道時歌迷送的衣服」、「我們歌迷跟華晨宇之間的小浪漫」。而他發的慶生微博也得到熱烈回應,發出約4個小時就已有超過4萬則祝福留言,人氣不同凡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