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最大黨「公益麻將總決賽」將開打 256名選手拚100萬獎金

▲▼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圖/麻將最大黨提供)

▲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圖/麻將最大黨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為了推廣麻成為全民正當休閒娛樂,「麻將最大黨」已獲得內政部備案同意申請成立成為政黨,同時間也舉辦了第一屆「全國慈善公益盃麻將大賽」,總決賽將在2月19日台大體育館舉行,總獎金高達100萬,冠軍選手將獲得獎金新台幣50萬元。

麻將最大黨7日舉辦活動記者會,開場由專業舞者結合流行音樂「麻將哥」,編排專屬麻將活動的「麻將舞」,以活潑舞步及洗腦的弦律打造歡樂氣氛,邀請年輕辣妹現場模擬麻將實境秀,展現不分年齡層都能打麻將同樂,長輩以麻將當成正當的休閒娛樂,鼓勵長輩們能夠多動腦活化思考邏輯。

▲▼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圖/麻將最大黨提供)

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表示,為了要翻轉外界對麻將就是賭博的刻板印象,舉辦這次麻將公益大賽,期望能讓民眾對麻將活動有所改觀,另一方面是為慈善團體做公益,鼓勵大家一起幫助社會弱勢族群,讓他們能獲得更多的關懷及照護,此次總計捐出75萬,分別捐給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衡山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高雄市清華荷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各25萬。

晉升總決賽的參賽選手張先生說,經過了十幾場的腦力對決,終於殺進總決賽了,希望可以在總決賽中獲得好成績,可以抱走50萬大獎。負責說明賽事的麻將最大黨副主席張華特表示,這次比賽總獎金100萬元,第一名將可獲得50萬元獎金,第二名20萬元,第三名10萬元,第四名5萬元,其餘名次獎金依序為1萬元、6,000元、3,000元及2,000元,預祝參賽者可以獲得好名次,也歡迎喜歡麻將的民眾前來觀賽。

這場慈善麻將賽從1萬多人參賽,歷經2千多場次晉級,目前賽制已進到複賽,其中最年長的100歲人瑞鄧奮力及其年紀超過90歲的3位長輩也晉級決賽,總決賽當天,有機會見到一桌年紀總和超過300歲的長輩一同打麻將競賽。

公益盃麻將大賽總決賽將於2月1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晉升總決賽的參賽者共計256名,現場開放民眾到場觀賽加油,歡迎大家前往感受64桌同時搓麻將的熱鬧氛圍。

▲▼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圖/麻將最大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