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命理師「洗腦9女」一夫多妻!逼少女靈修 恐嚇被外星人吃掉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一名74歲的命理師恐嚇未成年少女稱,她將會被外星人抓走並剝皮食用,唯有跟他發生性行為才能躲過一劫,並拿出幽浮的影片洗腦對方,然而少女不從,他便企圖硬上。警方事後以性侵未遂嫌疑將他逮捕,並發現17年前曾因強迫多名女性與他共同生活的嫌犯,如今更是和9名女子過著一夫多妻制的極樂生活。

根據《日本新聞網》報導,74歲的命理師涉谷博仁的43歲前妻涉谷千秋2022年12月12日向在打工時認識的10多歲未成年女同事聲稱,自己認識一名算命很準的命理師,並將少女帶到自家中。隨後涉谷博仁便拿出有關幽浮的影片,恐嚇少女稱,「妳馬上就會被外星人綁架,然後剝皮吃掉,但是只要妳跟我發生性行為,就不會死掉。」

涉谷博仁持續洗腦少女未果,便打算直接硬上,性侵對方,所幸最後沒有成功。但男子事後還威脅少女表示,如果將此事報警,他就無法將她從外星人手中救出,企圖藉此封口,不過少女最終仍在家人的說服下報警。

警方深入調查後,7日上午6時左右,前往涉谷博仁的家中查證,沒想到他竟拿出催淚瓦斯攻擊警察,導致6名警員受到輕傷,因此當場被以妨害公務與性侵未遂罪嫌逮捕。

警方表示,涉谷博仁17年前曾經和11名女性實施一夫多妻制,不僅如此,他還強迫其他女性和他一起生活,因此被判有罪。而如今的他更是反覆與不同女性結婚與離婚,和9名40多歲至70多歲的女子過著一夫多妻制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