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差點入住「藍可兒飯店」! 曝錄影撞鬼「被祂推倒」驚悚畫面全被拍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將播出「“這些飯店”都如傳說中的猛!聽完以後你還敢住嗎」,謝忻曾到美國洛杉磯朝聖當地著名的「猛鬼飯店」:「在藍可兒案前,朋友說要帶我去住住看,因為據說這間酒店自殺案件頻傳,所以房價很便宜,可是我們進去要訂房時,房間全部都滿的,後來沒多久,就發生藍可兒的事情,我就很慶幸當下沒有住進去。」

▲▼謝忻和Eason都差點入住藍可兒飯店。(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謝忻差點入住藍可兒飯店。(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同場來賓Eason也去過這間酒店:「我是在藍可兒事發後想去住,因為它真的交通很方便,但我一到以後,櫃台大門深鎖,沒人招待也沒人出入,但我想說既然來了,就要在大廳合照留念,結果我手機一拿起來都沒有訊號,相機開始跳奇怪訊號,快門也按不下去,直到我離開後,才有辦法正常的使用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和Eason都差點入住藍可兒飯店。(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Eason在飯店遇到靈異事件。(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主持人阿Ken曾聽說「不能讓祂知道你看得到祂」的傳言,這話讓藝人謝忻也頗認同:「這是真的,不能跟祂有太多互動,我有一次在某節目,旁邊的觀眾在講鬼故事,結果故事中的主角把我從椅子上推倒。」但在場來賓聽完這段話,卻覺得她在做效果,謝忻則發誓自己句句屬實:「這片段還有播出,我在椅子上就一直對著攝影機說我好暈,沒多久就摔到場中間,說著我看到『那個人』跑來我面前把我推倒,我後面就在休息室休息,完全沒辦法錄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