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逸安生兒「糯米」招財 加入《一家團圓》詐騙陳冠霖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潘逸安兒子「糯米」出生後工作運超旺,《牛車來去》一殺青,緊接著又進入八點檔《一家團圓》,這次飾演詐欺犯的他,需要學滑直排輪,雖小時候玩過四輪溜冰鞋,但還是不小心摔了兩次,嚇壞旁人。

▲▼潘逸安             。(圖/艾迪昇提供)

▲潘逸安有女兒米估和兒子糯米。(圖/艾迪昇提供)

潘逸安這次飾演外型憨厚的詐騙犯,戲中名字「必然」取得很有記憶點,潘逸安開玩笑說,「看來這個詐騙角色,『必然』不會有太好的下場。」他表示這次角色人設反差極大,外表像個無害大學生,但卻專詐騙壞人,他自認是個可愛的角色,所以對角色的詮釋也做了點調整,將演出風格更為卡通化,讓角色性格更為豐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逸安             。(圖/艾迪昇提供)

▲潘逸安(左)新角色是詐欺犯。(圖/艾迪昇提供)

劇中需要他滑直排輪,初看到劇本,他老神在在,暗想自己小學就玩過四輪溜冰鞋,因而沒放在心上,不料拍攝當天,真正踩上直排輪,才發現不是那一回事,他搖搖晃晃的模樣,讓工作人員頻關心,在練了兩三次後,找回滑行感覺就信心滿滿上戲,但因掌握不住剎車技巧,仍跌了2次,嚇壞旁人。

潘逸安生子後帶來好運,戲約和活動不斷,他表示有了孩子會更知道自己為何而努力,所以各種角色,不論是反派或是甘草人物,都盡力演出,現在生活重心很簡單,就是上班下班、回家顧小孩,很珍惜目前的機會與狀態。面對八點檔密集的拍攝模式,他說早已習慣,而且也找出自己的上戲模式,拿到劇本先消化並轉換成自己的語言,他說,「拍八點檔最怕NG耽誤到劇組,所以只要不要一次來20、30頁劇本,我都ok,希望自己的努力有做出口碑,歡迎大家都來找我演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