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遭嗆「南部沒票」 王金平:票一定有啦!多少問題而已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今(7)日舉辦《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現場政商雲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並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若參選總統,在南部是否有票?王金平回應,票一定有,「是多是少問題」,媒體再追問那票會多嗎?王金平則說,這他沒調查,不知道。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副總統連戰在新書《連戰回憶錄》中表示,319槍擊案後他與搭檔宋楚瑜曾去探視陳水扁、呂秀蓮,但被婉拒,吃了2次閉門羹。王金平今天被媒體問及此事,他回想了一下後,表示當初是連戰自己要去看,沒有邀請他。言下之意,對此事不大清楚。

對於外傳郭台銘「起心動念」選總統,王金平說,「他沒有告訴我要選。」媒體追問郭參選的機率大嗎?王答覆,「我不知道耶,這要等他回來,他2月10日會回來。」王還說,到時彼此應該會見面,但具體相約的時間還沒有開始約;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還沒有約。

對於侯友宜的兩岸外交能力,王金平表示,「這我不清楚耶,呵呵!」至於侯友宜在南部的票房能力受到外界質疑,王答覆,「他得票一定是有,是多是少的問題,怎麼會沒有票?」至於會是多還是少,王說自己不知道,又沒有去進行調查。期間,媒體也問是否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王答,「他又沒有說他要選。」

對於民進黨批評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王金平表示,民進黨有他們自己的看法,批評也是自然,國民黨該去的就去,有他的任務,也有他的主張,最起碼讓兩岸之間能夠和緩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