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藥爆乳妹再嗆警!狂發10限動「追IG還黑我...月薪是你年薪」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4歲葉女國中肄業後就在加油站打工,結果加入直播賣貨行列翻身,自稱月入百萬,不料其中卻賣了一款美國「繽紛樂」軟糖內含褪黑激素,未經食藥署許可違反《藥事法》,葉女被逮後坦承犯行並繳交30萬不法所得,最終獲緩起訴。不過葉女先跟偵辦員警嗆「來當我司機,給你超過一倍的薪水」,新聞曝光後還IG限時動態連發,自曝跟友人的對話,直言:「他(員警)要這樣黑我我沒差,他還有追我IG,原來警察的水這麼深,真的是少送他一句話,月薪賺他年薪。」

▲▼             。(圖/)

▲台中一名24歲葉女販賣美國「繽紛樂」軟糖,內含褪黑激素違反藥事法,被警方查獲。(圖/民眾提供、翻攝當事人IG)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日前網路巡邏,赫然發現葉女標榜的正品美國軟糖,含有褪黑激素(美達齡)成分,用於治療睡眠、焦慮症、失眠等症狀,但並無食藥署許可證,葉女本人也不是藥師,明顯違法,警方蒐證完備查緝到案,全案被依照違反藥事法移送偵辦,經檢察官曉諭葉女繳回2、30萬元的犯罪所得後,給予緩起訴處分,不再賣軟糖。

▲▼             。(圖/)

▲葉女在新聞曝光後限時動態連發,喊冤自己是遭到員警摸黑。(圖/翻攝當事人IG)

經查,葉女經常在網路上炫富,也會拍攝自己的粉綠色保時捷發文,葉女甚至詢問偵辦刑警月薪多少?並嗆聲說「來當我司機,給你超過一倍薪水的錢」。今日消息曝光後,各大媒體均報導此事,葉女卻開始在IG限時動態反擊,還跟友人大吐苦水,也說自己「沒說過要員警來當自己司機」這種話。

▲▼             。(圖/)

▲葉女稱自己沒說過要員警「來當我司機」這種話回擊警方。(圖/翻攝當事人IG)

葉女在IG一連發10篇限時動態,大多是新聞曝光後與親友的對話紀錄。先是用新聞連結寫下「記者該不會覺得我看不實報導會害怕吧?」,還稱警察講的話自己都有錄下,員警稱很羨慕自己做網拍,比警察薪水高很多,甚至問我保時捷買多少?友人擔心地問葉女「還好嗎?」葉女說自己沒怎麼樣不用擔心,最後還說「他(員警)要這樣黑我沒差,他還有追我IG,原來警察的水這麼深,真的是少送他一句『月薪賺他年薪』!」

台中市刑大也曝光葉女偵訊時與員警的對話,葉女先是跟員警說「你不要再來下單我的東西了!我嚇死了要去安太歲」,還說「我真的有正常開發票!去年有乖乖繳稅繳了10、20萬」,員警說「好你說的算!你是大戶?」但是也透露自己很賺,做了一年就買車買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