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最大黨主席將開直播!線上評論時事 盼洗刷麻將污名

▲▼。(圖/麻將最大黨提供)

▲郭璽將開直播評論時事。(圖/麻將最大黨提供)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為了幫麻將擺脫長期遭汙名化的狀況,成立政黨想要改變社會大眾的看法,也預計要推公投盼修訂法律。對於去年九合一大選的政壇亂象,他也決定要跟上潮流,開始網路直播點評時事,且持續推動自己的理念,希望能為人民服務。

郭璽表示,麻將對老人的健康是很有幫助的,讓長輩持續打麻將,不僅可以找到朋友,還能動腦幫助延緩老化,因此打算在今年中推出第一個公投提案,「您是否同意在台灣及離島地區,65歲以上老人在公開合法的商地打麻將,其彩金在新台幣1000元以內,應排除刑法第266條賭博罰之適用」,讓長者可以在合理的規範和金額內開心打麻將。

郭璽也透露,近年來觀察了很多政治亂象,認為現在有不少政治人物都忽視人民的聲音,而他們是真正為了人民的政黨,因此既然已經成立政黨,也要準備開直播點評時事,讓民眾更了解他的想法。他也說麻將最大黨沒有自己的頻道,為避免被邊緣化,才會有開直播的想法,讓麻將最大黨可以走入民眾的生活之中。

為了讓民眾對於麻將活動改觀,麻將最大黨也推出公益麻將總決賽,祭出高達100萬元的總獎金,晉升總決賽的參賽者共計256名,將於2月1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現場開放民眾到場觀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到現場,感受一下搓麻將的熱鬧氣氛。

▲▼。(圖/麻將最大黨提供)

▲麻將最大黨的公益麻將總決賽即將開打。(圖/麻將最大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