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溱又抽中「勝利號碼2」 強調下屆不再參選駁為子鋪路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中)號次抽到2號。(圖/林明溱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中)號次抽到2號。(圖/林明溱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進行號次抽籤,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抽到2號,林明溱表示,過去首次競選立委、南投縣長時,都是抽到2號,現在又再次抽到,讓他更是信心十足,「2號是我最吉祥的號次,一定會獲得縣民的肯定,再次勝利當選」。

第10屆立委南投縣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候選人號次抽籤,今天由選委會代理主委洪瑞智主持,4位候選人中除魯昱君未到場、委託張念文代表外,其餘均順利完成程序,抽籤結果為1號蔡培慧、2號林明溱、3號魯昱君、4號陳聰鑑。

林明溱今天在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市長張嘉哲、縣議員林儒暘陪同下,一起到南投選委會抽籤;許淑華表示,自己選縣長時也抽到2號,所以2號象徵「勝利號碼」的延續。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號次抽到2號。(圖/林明溱競選辦公室提供)

綠委林靜儀今天陪同蔡培慧抽籤時,大酸林明溱參選是為兒子「找頭路」,現場媒體也問林明溱:「是否會參選2024年的立委選舉?是否為兒子鋪路?」林明溱則強調「我絕對不會再參選」,也表示沒幫特定人鋪路,因為國民黨有民調機制,最優秀的人才才能獲得民心、出來參選,「我沒有權力說要給誰選就給誰」,反批對手不應再跳針抹黑。

林明溱表示,自己明明曾被公督盟曾評鑑為「優質立委」、遠見雜誌評選為「五顆星縣長」,但民進黨現在動用國家資源、全黨打一人,例如從台北黨中央派出12人團隊南下助選,等同以外來的政客來抹黑、欺負南投人,烏賊戰的作法也是侮辱南投人的智慧,縣民應當作耳邊風,因為南投本來就非常好,根本不用外地人為南投人爭一口氣,他也會持續努力爭取選票、不會輕敵。

許淑華也說,過去對手與她和立委馬文君打選戰時,都有中央資源大量挹注,但這次立委補選仍會用在地的選舉方式,以勤腳來爭取所有縣民肯定,來對抗民進黨中央的大軍壓鎮,「我們非常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