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怕當惡鄰居」主動打好關係 1歲愛女吵鬧秒「打包帶走」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李國毅有女萬事足,今(7日)出席公益健走活動時被問到隋棠被控惡鄰居一事,會不會擔心小孩在家太吵,李國毅透露平時自己也很怕吵,都會注意小孩音量,也會主動詢問鄰居會不會太吵,如果有的話可以跟他反應,甚至女兒在外面如果太興奮大喊,還會搞笑摀住女兒嘴巴直接帶走。

▲▼ 李國毅健走公益活動 。(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國毅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聞隋棠被鄰居抗議一事,是否會擔心小孩太吵也被抗議?李國毅說,「所以平常鄰居要好好打好關係,相信大家都會互相體諒,小朋友就是這樣,主動致意一下大家不會刻意互相為難,而且我滿怕吵的,家裡平常滿安靜,我們會主動控制音量,一吵就摀著她把她帶走,也會主動詢問鄰居,這樣晚上聲音聽得到嗎,有的話跟我們說一下。」

▲▼ 李國毅健走公益活動 。(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國毅有女萬事足。(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國毅女兒現在1歲3個月,有時候在外面會大叫爸爸,李國毅說,必須要慢慢開始帶她出門吃飯,多多社交,才有辦法解決問題,對他而言只要小孩能讓父母好好吃頓飯就是好寶寶,問起有沒有妙招,他說,「要用對方法,真的不行也只能靠iPad了,我們也不想,以前不懂為什麼要給小孩看,等自己當家長才知道真的沒辦法。」現在很多人都出國玩,李國毅還不想,「出去只是被小孩玩而已,最多去宜蘭而已,後來發現是災難,度假反而比在家還累。」

▲▼ 李國毅健走公益活動 。(圖/記者黃克翔攝)

▲▼ 李國毅健走公益活動 。(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國毅有女兒後將生活重心回歸家庭。(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