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為大陸巡演鋪路 才登跨年晚會:我愛你~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如今第四季也即將開跑,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沒想到,近日爆出加拿大歌手艾薇兒將參加,而且會在今年展開大陸巡迴演唱會。

▲艾薇兒遭爆加入《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圖/翻攝自微博/傳媒小娛)

▲艾薇兒遭爆加入《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圖/翻攝自微博/傳媒小娛)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艾薇兒確定加盟浪姐4」,內文更直接表示「芒果那邊已經確定了,同時她今年也會重啟內地巡演,參加浪姐4應該也是為巡演造勢」。尤其艾薇兒去年底才參加bilibili跨年晚會,一連帶來《Girlfriend》和《Complicated》經典曲目,還用中文喊「新年快樂」、「我愛你」,雖然是預錄仍讓眾人相當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薇兒現身bilibili跨年晚會。(圖/翻攝自bilibili)

▲艾薇兒去年參加大陸跨年晚會。(圖/翻攝自bilibili)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網傳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名單,月初時曾有人爆料「最終版名單」,可見有桂綸鎂、李若彤、范曉萱、陳紫函、陳粒、王曉晨、童瑤、吳倩、蔣夢婕、胡冰卿、劉雅瑟、高葉、楊采鈺、李玟、戴佩妮、盧靖姍、楊蓉、陳明、張小斐、殷桃、薩頂頂、譚松韵、孫悅、劉濤和李小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