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伴侶縱火燒死3歲童!嬤悲訴「早叫她搬出去」…一時心軟釀禍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處民宅今(7日)上午9時59分驚出火警,造成2名女子受傷送醫、一名3歲女童逃生不及葬身火窟。死者女童的阿嬤悲痛向鄰居哭訴,直指縱火的就是女兒的同住伴侶鄧女;阿嬤說,女兒與鄧女交往後,鄧搬到家中與女兒同居,但2人時常吵架,原本要將鄧女趕出去,但卻一時心軟,沒想到鄧竟會縱火,害孫女無辜喪命。

▲▼桃園大溪火警,女伴侶縱火,3歲女童命喪火窟。(圖/記者陳以昇攝)

▲阿嬤向鄰居哭訴,早就叫鄧女搬出去,但自己卻一時心軟釀成大禍。(圖/記者陳以昇攝)

阿嬤向鄰居表示,縱火的鄧女是屏東人,隻身北上工作,與女兒原本是同公司的同事,2人認識後展開交往,日前一起離職後,鄧女搬到家中與女兒同居,與3歲的小孫女一起住在3樓後側房間,期間鄧女與女兒曾一度搬出去,但之後又搬回家中居住。

▲▼桃園大溪火警,女伴侶縱火,3歲女童命喪火窟。(圖/記者陳以昇攝)

▲現場人員擁抱安撫阿嬤。(圖/記者陳以昇攝)

阿嬤說,最近鄧女與女兒常因細故發生爭執,察覺2人情況不太對勁,因此曾要求鄧女搬出去,但鄧說還沒找到房子;阿嬤考量鄧女遠從屏東北上打拼,生活也很辛苦,因此心軟沒強硬趕她離開。昨夜女兒與鄧女返家,2人情況都很正常,未見異樣,沒想到今天卻傳出憾事。

阿嬤氣憤地說,「不能這樣(縱火),但她就是這樣做了阿!我就心軟,有什麼辦法,她(鄧女)沒差啊,一個人而已,沒有父母、無牽無掛!」

火警發生當下,屋主游姓阿公、阿嬤都不在家,得知家中失火後火速趕回,阿公還一度衝上3樓想抱出孫女,但當時火勢已經延燒到房門口,根本無法進入。警消事後控制火勢後,救出受困的游女與鄧女,其中游女全身90%二至三度灼傷、鄧女30%二至三度灼傷,2人雙雙送醫,而3歲的小女童則是不幸命喪火窟,檢方稍早已前往現場進行相驗。

▼檢方前往現場進行相驗。(圖/記者陳以昇攝)

▲▼桃園大溪火警,女伴侶縱火,3歲女童命喪火窟。(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