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和楊子儀滾床「做人成功」! 借腹生子淚灑攝影棚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安心亞在《牛車來去》中飾演貧農「阿春」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為對方家中傳宗接代;她與楊子儀飾演的「博文」少爺被「送作堆」,還滾床成功,在房間寬衣掙扎是否要與楊子儀有肌膚之親的掙扎戲,獲得觀眾好評。

▲▼安心亞聊《牛車來去》淚灑攝影棚             。(圖/翻攝自YouTube/公視)

▲安心亞聊《牛車來去》淚灑攝影棚 。(圖/翻攝自YouTube/公視)

劇中安心亞首度以孕婦之姿上戲,她透露準備功課說,「讓自己肚子裝大水球,感受肚子的重量,想像挺著一個生命的感覺,也會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還一度以為自己真的懷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時朋友看到「與水球培養感情」的安心亞跟肚子講話,還會用異樣眼光看著她,而真實拍攝過程,劇組則準備枕頭塞在衣服內,安心亞說,「就一直想像,當水球在肚子裡演出!」

▲▼ 安心亞 楊子儀            。(圖/公視提供)

▲安心亞、楊子儀「做人成功」。(圖/公視提供)

▲▼《牛車來去》劇中土水、阿春、阿發(左起游安順、安心亞、蔡昌憲)牽剛買的牛回家 喜氣洋洋的劇情讓收視衝高             。(圖/公視提供)

▲安心亞演活貧農「阿春」。(圖/公視提供)

劇中安心亞時而純樸呆萌,也有面對亡夫離世的悲痛與堅毅;而上週播出她在房內寬衣,掙扎著是否要與楊子儀有肌膚之親,這場戲她一開始以平靜的表情照鏡子,到最後情緒迸發,忍不淚灑閨房,充滿層次的演出大獲好評,被網友讚,「安心亞演技真的有驚艷到!演超好。」

▲▼《牛車來去》劇中土水、阿春、阿發(左起游安順、安心亞、蔡昌憲)牽剛買的牛回家 喜氣洋洋的劇情讓收視衝高             。(圖/公視提供)

▲安心亞演技獲讚。(圖/公視提供)

安心亞日前受訪時也說,很感動導演和製作人願意找她演出,還一度落淚,「這麼好的一個角色怎麼會想到我,當時我就想,一定要把這個角色演好,」看到觀眾的反應,讓安心亞說,「看到大家喜歡,以及觀後的反饋,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支持,當時大家一起努力如此辛苦的時光,真的都值得了。」

《牛車》故事背景發生在1943年,安心亞飾演的貧農「阿春」為了豐收農作、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為他們傳宗接代,也希望藉此翻轉命運。阿春與牛相依為命,不畏艱難地打拼30個年頭,這段牛車走過的歲月,見證了臺灣經濟奇蹟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