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順吉前妻美到曾轟動PTT!「超正真面目曝光」 99%激似玉女女神陳德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語歌手方順吉7日無預警宣布離婚,身分證配偶欄已是空白,他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老婆,戀愛談了5年才結婚,2007年結婚,2020年還帶著嬌妻一起走金曲獎紅毯,女方超正真面目有些神似清純女神陳德容,在PTT掀起高度關注,如今透露2年前就離婚,被推算等於是金曲獎結束後沒多久就簽字分開。

方順吉2020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當時帶著老婆「小獅」一起走紅毯,互動相當甜蜜,老婆外型甜美,還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酷似清純女神陳德容,一度在PTT引發暴動,他曾透露兩人經由朋友介紹,交往5年,結婚10多年,打趣虧:「我人生一半都浪費在她身上。」

▲▼             。(圖/記者田暐瑋攝)

▲方順吉與前妻2020年一起走紅毯引起熱議。(圖/翻攝自Line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順吉2003年因服用搖頭丸遭逮,同年進行勒戒,之後回歸歌壇努力工作,被封為是浪子回頭的最佳典範,他從不避諱談論這段黑暗的過去,「因為有曾經那一段,未來的路上如果有小小成就,會顯現得更有價值,可以當一些社會邊緣人或是更生人的正面例子。」也因為老婆陪著他歷經人生跌宕,坦言準備結婚前怕老婆有所顧慮,老婆則霸氣回應:「我們就做給他們看!」

金曲獎結束後,方順吉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被問到維繫感情的秘訣,「戀愛時是欣賞對方的優點,婚後則是要包容缺點。」表示夫妻之間相處,一定免不了起爭執,至於是誰會先低頭,他大笑:「我不是怕老婆,是老婆不怕我。」默認會先低頭,如今夫妻離婚,令人不勝唏噓,但他強調彼此依然和平相處,並未交惡。

▲方順吉與老婆交往5年,結婚13年。(圖/記者蔡琛儀攝)

▲方順吉與前妻。(圖/記者蔡琛儀攝)

▲▼陳德容曝光慶生美照。(圖/山中森林提供)

▲方順吉前妻激似陳德容。(圖/山中森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