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PLANET》台灣練習生東東想家了 「想念滷肉飯、臭豆腐」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選秀節目《BOYS PLANET》日前揭開序幕,來自台灣的東東(東詰翔)跨海勇闖韓國演藝圈,因外型與陳冠希、柯震東、張藝興相似,受到許多觀眾注目,對於粉絲的喜愛,他謙虛表示,「感謝大家願意透過節目認識我」,人在韓受訓數月的他坦言想家,並很想吃滷肉飯、臭豆腐等家鄉美食。

▲▼《BOYS PLANET》台灣練習生東東想家了 「想念滷肉飯、臭豆腐」。(圖/STARDUST娛樂提供)

▲台灣練習生東東赴韓打拼想家了,想念滷肉飯、臭豆腐。(圖/STARDUST娛樂提供)

東東首度挑戰韓國演藝圈,他在面試時很緊張,一度心想「自己真的可以嗎?」但既然已經參賽,就是要毫無保留去拼,讓大家看見努力過後的自己,他也表示,能夠與台北隊的大家共同留下一個非常棒的舞台,已經非常值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就飛往韓國受訓許久,東東心心念念家鄉美食,被問到「會想家嗎」,他秒答:「當然!超級想念滷肉飯、臭豆腐、鹹酥雞太久太久了!」特別點名台南的羅記阿全師滷肉飯以及繼光香香雞,「雖然現在人還在韓國,等我回去後第一個旅遊的地方,應該是九份老街不會錯了。」

▲東東感謝大家收看《BOYS PLANET》。(圖/STARDUST娛樂提供)

▲東東感謝大家收看《BOYS PLANET》。(圖/STARDUST娛樂提供)

而他這次單槍匹馬遠赴韓國打拼,希望大家可以持續鎖定《BOYS PLANET》,並強調自己會竭盡所能的表現更多不一樣的自己,最後還謙虛感謝大家「願意透過節目認識我」。節目每週在愛奇藝國際站、friDay影音上架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