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老父腦死昏迷 緊急「取消工作」悲吐:可能隨時離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將於18、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特別邀請紀露霞、西卿、劉福助、文香、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歌手2天輪流開唱,許富凱、曹雅雯原訂明(8日)要現身彩排,不過因為許的父親入院,他決定多留點時間陪伴家人,原定彩排通告取消,許富凱特別感謝大家體諒與關心,並替爸爸謝謝大家的祝福。

▲▼許富凱、曹雅雯原訂明要出席彩排工作,臨時取消。(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許富凱、曹雅雯原訂明要出席彩排工作,臨時取消。(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富凱、曹雅雯原訂明要出席彩排工作,臨時取消。(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許富凱日前剛完成高雄衛武營「大玩樂家2」的演出,不過他受訪時透露72歲父親因病突然在家倒下送醫急救,現在狀況不樂觀、隨時有可能離世,他決定多留點時間陪伴家人,原訂8日的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彩排行程緊急取消,他特別感謝相關人員體諒與關心,並替爸爸謝謝大家的祝福,他表示能與一直都很喜歡與前輩們同台演出,能夠吸收前輩們的經驗且可以聊聊家常。

談到近況,曹雅雯也分享:「現在的近況就是想要好好休息。」她坦言新專輯製作耗費她很多心力,加上最近身體微恙不舒服,可能在暗示她真的需要好好休息,新年希望就是好好保養身體為第一目標,另外也希望能夠多花一點時間陪家人,「他們如果想去哪裡就帶他們去,計劃帶著爸媽出國去玩,同時也讓自己看看不同的世界。」

聊到將與多位音樂前輩們同場演出,曹雅雯表示:「每一次有機會參與前輩們合作的活動,都會格外的小心,莫名其妙湧上壓力,明明也沒有發生什麼事,但心裡還是會默默的緊張,因為覺得前輩們都非常厲害也很資深,身為後輩的我們當然也要用盡力量來傳承臺語歌,並期盼能獲得前輩們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