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拍AV也會唱歌…導演圤智雨出單曲 網友聽完讚:上班族的心聲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前一陣子經歷把妹失敗跟出車禍,過年期間杳無音訊且不再發文,沒想到7日他在社群YT、IG放上音樂作品《老闆太靠北》,網友聽完後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還說「我等一下提離職就唱這首,老闆真的太靠北,這歌詞完全就是上班族心聲呀!」沒多久就有百名網友留言討論。

▲▼圤智雨唱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圤智雨唱歌,歌曲被分享到臉書引發迴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圤智雨前一陣子被拍到在台北街頭跟辣模接吻,以為正在交往,結果被女方發文打槍,時至上月17日,他跟知名主持人布丁相約去台中洽談音樂活動的合作,未料布丁的助理一時糊塗倒車自撞電線桿!車內的圤、布受傷緊急送醫,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

因應連續假期調整,本月4日得要補班課,不少人只休一天,6日就得繼續上班上課,忍不住哀怨連連。就有網友發文直呼,「補班日的關係只休一天假,這讓小妹我覺得休跟沒休好像是一樣的,導致小妹我今天超級不想上班的」,可是又不想請假,因為請下去就沒薪水了,有沒有今天超級不想上班的八卦?」

▲▼ 。(圖/記者施怡妏繪製)

▲今年要補班補課6次。(圖/翻攝自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記者施怡妏繪製)

也有人發文說,「周休一日又要繼續上班也太累」,「連假完一開工就搞個補班……整個人都不好了」,認為周休一日根本沒有休息到的感覺,「想想這種日子今年還有好幾個就覺得鬱悶,這就是底端社畜的悲哀嗎QQ」。

圤智雨的歌曲被分享到臉書立即引發回響,網友留言說,「點開發現自己擴音,老闆座位在對面」、「超好聽又實用,哈哈哈~靠北」、「我正傳給我前老闆」、「會唱會寫,幹嘛跑去拍AV」、「真的是喊出上班族的心聲啊!哈哈」

▼圤智雨與長腿辣妹前一陣子被記者直擊,坐雙層餐車巴士還熱吻。(圖/記者陳雕文攝)

▲▼圤智雨。(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