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情侶吵架縱火!母逃生「3歲女兒亡」 阿公全身傷救不回孫女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處民宅今(7日)上午9時59分驚傳火警,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灌救,這起火警造成2名住戶受傷送醫、另有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葬身火場。警方初步勘驗後不排除遭人縱火,據悉,縱火原因疑似為感情糾紛,詳細情況還有待調查釐清。

▲▼桃園疑似縱火火警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疑似縱火火警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該棟民宅為2層RC、3層鐵皮加蓋建築,起火點位於3樓,現場並無危險物品,燃燒3樓住家家具。火勢於10時21分控制、22分撲滅。這起火警出動警消60人、消防車18輛、救護車4輛。

初步了解,這起火警不排除人為縱火,起因疑似是屋主女兒與伴侶鬧分手,但對方拒絕搬離該處,因此縱火洩憤;但對於這一說法,警方尚未證實。

▲▼桃園大溪火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鄰居說,屋主女兒平時與伴侶感情很要好。(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鄰居指出,當下發現時火勢已經很大,屋內濃煙不斷竄出,她深知屋主行動不便,急忙衝上門按電鈴「叫人快出來」;而當下還有另一名小英雄手持滅火器試圖滅火,但無奈現場火勢太大,根本進不去。

鄰居說,死亡的女童是屋主女兒所生,平時女兒與伴侶感情很好,出門時動作也很親暱,不清楚2人是否有吵架。

屋主游男說,起火點位於三樓後側房間,女兒與伴侶、孩子就住在那間,當下發現時火勢已經蔓延到房門,他一度試圖要進去將孫女抱出,但礙於火勢根本無法進去。

這起火警造成屋主女兒全身90%二至三度灼傷、另名女住戶30%二至三度灼傷,均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而屋主的小孫女則來不及出逃,命喪火窟,家屬得知後悲痛不已。目前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屋主游姓阿公一度想衝進火場救小孫女。(圖/民眾提供)

▲▼桃園大溪火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外婆(紅衣者)得知孫女罹難後,悲痛到癱軟,需要旁人攙扶。(圖/民眾提供)

▲▼桃園大溪火警,罹難女童外公外婆(紅衣)。(圖/民眾提供)

▲▼桃園大溪火警,罹難女童外公外婆(紅衣)。(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