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95塊「再加外送費」!一片雞排145元 他嘆:實在買不下去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想用外送叫雞排。(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很多人看到雞排價格不再嚇一跳,只是怨嘆吃不起,因為一片雞排跟一個便當一樣貴。就有網友貼出截圖,只見他打開外送平台,一片雞排標價106元、打折後賣95塊,「我知道嫌貴吃不起就別吃」,但讓他買不下去的原因,則是另外還要加「50元外送費」。不少人也直呼,「所以我都自己出門買,窮人的悲哀。」

這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我知道嫌貴吃不起就別吃,但雞排賣95(元)外加50(元)外送費,實在讓我買不下去。」可以看到該間雞排在外送平台上的標價為106元,打折後是95元,原PO還在「經常一起訂購的餐點」勾選加點一份42元的甜不辣,也就是說,這份單買下來就要187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直嘆,「要我,寧可自己出去買」、「真的……不醉真的花不起……」、「我家外面不到3分鐘的店外送費就要35元……現在外送費真的好貴」、「窮就要認命,自己出去買就好了」、「就留給想買的人吃吧!我現在有其他選擇,不會去買這個」、「多虧現在的外送價格跟餐點內容的落差,讓我願意大步走出門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這一單就要187元。(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還有網友表示,「所以我都非常鼓勵客人來店內用餐」、「真的不是貴不貴的問題,是我的口袋不夠深」、「可以勤勞一點出門買便宜的,我聽過有人點一個85元的草莓吐司(售價25元,運費60元)」、「有時我也是點了後不買,因為外送費比食物貴或差不多。」

不過,也有人認為,「外送費50(元)通常要4公里起跳,一去一回加等餐時間,50元外送費我覺得滿便宜的」、「想買又懶得出門,錢花下去,就有人送到門口,多好」、「想方便又想便宜,沒道理」、「過完年,一開工雞排廠商就通知漲價了、現在利潤是真的很薄」、「如果外面下雨又很冷,我真的覺得多50(元)沒有什麼,太貴真的不要吃了,傷荷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