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22年賽季已達顛峰? 洋基打教預言賈吉將「再進化」

▲ 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 )去年打出史詩級賽季被外界認為「後無來者」,但洋基打擊教練勞森(Dillon Lawson )深信,賈吉將「複製甚至超越」自己上季表現。

賈吉去年10月對遊騎兵擊出單季第62支全壘打,刷新1961年馬瑞斯(Roger Maris)創下的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經過票選後,賈吉擊敗「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搶下2022年美聯MVP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想要變得更好。」勞森認為賈吉是會仔細審視賽季表現的球員。「他會將不利因素排除,以確保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們希望能維持上賽季表現,雖然很困難,但我認為對他而言不無可能。」

根據《ClutchPoints 》報導指出,2023年賽季賈吉仍需挺身而出,擔綱球隊的進攻主力。洋基在簽下左投羅丹(Carlos Rodon)後確實穩固了投手輪值,但打擊陣容仍一成不變。報導認為,這可能是洋基在去年美聯冠軍賽被太空人橫掃的原因。

關鍵字: MLB賈吉洋基Aaron Judge法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