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語歌手方順吉證實離婚!「瞞2年才公開」突曬身分證…配偶欄空白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台語歌手方順吉2007年結婚,卻意外被部分網友發現「怎麼那麼久沒看到你跟你老婆(前妻)的合照」,對此,他7日在社群網站坦言,雙方已經離婚了,「但一樣和平相處」,消息震驚一票粉絲。

▲方順吉離婚。(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離婚。(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離婚。(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順吉表示原本不想主動宣布,但如今已經某些原因,他才決定公開,「不好意思,讓大家困惱了。」更令粉絲震驚的是,其實他早已離婚2年,「但一樣和平相處」,隨後PO出身分證配偶欄的照片,證實單身消息。

▲方順吉與老婆已離婚2年。(圖/記者蔡琛儀攝)

事實上,方順吉曾在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時透露,老婆小他一歲,交往5年後結婚,另一半陪著他歷經人生跌宕,免不了起爭執,他也曾大笑默認吵架的話,自己會先低頭,如今卻突然傳出離婚消息,讓粉絲相當錯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