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殺完女友奔桃園!男19F墜落頭身分離亡 簡訊遺言曝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嘉義市東區一處停車場昨(6)日深夜10時30分發生情殺案,27歲汪男涉嫌殺害20歲李女,李女胸、背中多刀,送醫不治,汪男犯案後返回桃園八德租屋處,於頂樓19樓墜下,頭身分離,死狀相當悽慘。

▲▼             嘉義發生情殺案,嫌犯墜樓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汪男殺完女友後,返回桃園租住處從19樓墜落,身首分離當場死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警方說明,昨日晚間有民眾報案指出,附近停車場有男女的吵架聲,員警到場後發現女子滿臉鮮血倒臥在草地上,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嘉基醫院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於晚間11時36分宣告死亡。

而汪男在案發後開車返回桃園八德租屋處,並於今日凌晨12時52分,在19樓頂樓處墜樓,結果摔在鐵製圍籬上,首、身分離卡在樹上。

據了解,汪男開車路上曾傳簡訊給母親,並傳簡訊說相關遺物留給妹妹幫忙處理,就當沒他這個兒子。

▲▼             嘉義發生情殺案,嫌犯墜樓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