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夏立言赴陸只為解決民生問題 朱立倫:早就知道民進黨會抹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台東說明副主席夏立言明天訪中,是為解決台東釋迦等台灣農漁經貿問題。(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台東說明夏立言明天訪陸,是為解決台東釋迦等台灣農漁經貿問題。(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8日將率團赴陸會見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遭民進黨籲勿棄台灣利益、急向陸輸誠,立委鄭運鵬更要國民黨別誤判情勢淪統戰工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受訪回應,早就知道民進黨要抹紅,夏立言此次訪中,目的是為台東釋迦等台灣農漁產品解決經貿問題,為民眾拚好日子,沒有一絲的政治考量。

朱立倫今日上午由秘書長黃健庭、台東縣縣長饒慶鈴、議長吳秀華等人陪同參加台東新春團拜,強調國民黨的立場非常清楚,就是兩岸和平、區域安全,希望透過對話交流來解決農漁民及台胞的問題,國民黨就是負責任為民解決問題,其中沒有政治目的;反觀民進黨做為執政黨,從來不知解決問題,反而只會抹紅抹黑,民眾看不下去。

朱立倫進一步表示,對台東鄉親來講,釋迦等農漁業品,及台灣的很多產業,因兩岸經貿密切,需要溝通交流,面對問題來解決問題,而去年夏立言訪中時,就是處理小三通、航點航班、台生問題,還有台灣人在柬埔寨受害,與中國共同打擊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