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人錢包掉了「裡面有10幾萬」 失主友人幫急找:要發給工人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錢包遺失在這附近。(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天母商圈」今(7日)早發文表示,有客人在凌晨掉了裝有10幾萬元的皮包,很急著找,如果有發現,請趕緊與店家「越蘭香越南美食」聯繫。

粉專「天母商圈」替「越蘭香美食」轉發資訊,有客人凌晨12時許從店內離開,並往德行東路192號的方向走,不料在途中掉了裝有10幾萬元的皮包,如果有民眾發現,請與店家聯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在留言處說明,當事人是從事工地包商,當天請款要發給工班,所以身上的現金流才會比較大。稍早《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店家表示失主是她的朋友,住在天母附近,昨天和一群人回家可能太開心,所以不慎弄丟錢包。

店家進一步透露,失主每一、兩個禮拜會發一次錢,這10幾萬元是要發給7、8個工人的,很急著找。她也說,遺失錢包的地點應該在德行東路171號至191號之間。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留言建議,「查看一下附近監視器」、「應該第一時間報警」。還有網友幫高調,「希望趕緊找回來」、「希望可以找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