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情殺雙亡!20歲女被亂刀狂捅搶救畫面曝 男友凶刀藏車上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嘉義市東區一處停車場昨(6)日深夜10時30分發生情殺案,27歲汪男與20歲李女發生激烈爭吵,警方到場時發現李女胸、背中刀倒地,送醫搶救1小時多後不治,汪男則是在隔日凌晨12時許,於桃園八德租屋處19樓墜樓身亡,命案的現場畫面也曝光。

▲▼             嘉義東區一處停車場發生情殺案。(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東區一處停車場發生情殺案。(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警方說明,昨日晚間有民眾報案指出,附近停車場有男女的吵架聲,員警到場後發現女子滿臉鮮血倒臥在草地上,已失去呼吸心跳,送往嘉基醫院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於晚間11時36分宣告死亡。

▲▼             嘉義東區一處停車場發生情殺案。(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李女經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傷重身亡。

重回事發現場,女子倒地之處仍可見昨日遺留的血跡,附近住戶路過時表示,昨晚確實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沒想到該處竟是發生情殺命案,令他們十分驚訝。

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指出,汪男與李女在網路上認識,初步發現李女頭部有擦挫傷,胸、背與其他部位則有多處刀傷,並在汪男車上查扣水果刀1把,是否為犯案工具還在調查中。

此外,汪男犯案後開車返回桃園八德租屋處,並在女友死後1小時,於今日凌晨12時52分,從19樓頂樓處墜樓身亡,犯案動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疑似為汪男犯案用水果刀。

▲▼             嘉義東區停車場發生情殺案。(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