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轟鄭文燦、梁文傑、鄭運鵬「國安破口」 綠反譏:投降者聯盟

▲▼張志豪、黃彩玲召開「夏立言堅持訪中,國民黨朝共不演了」。(圖/記者呂晏慈攝)

▲張志豪今天上午受訪回擊國民黨。(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桃園市議員凌濤7日舉行記者會,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是「台灣對陸3大國安破口」,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受訪反批,國民黨過去有退將組成的「投降者聯盟」,現在大咧咧宣布副主席將再次訪中,為什麼執意要去呢?這才是台灣人民想知道的問題。

時值間諜氣球事件牽動美中角力緊張時刻,國民黨在宣布副主席夏立言赴陸隔日,今天上午舉行「台灣對陸三大國安破口:鄭文燦、梁文傑、鄭運鵬」 記者會,質疑民進黨黨政要角的兩岸關係,而民進黨則同時舉行「夏立言堅持訪中,國民黨朝共不演了」記者會回擊。

對於藍營記者會內容,張志豪受訪批評,國民黨始終不願面對外界質疑的點進行回應,民進黨從上周開始,提出國民黨朝共促統的質疑,包括過去有退將組成的「投降者聯盟」,這次大咧咧宣布夏立言將再次訪中,國民黨必須面對自己,好好面對台灣人民,如果夏立言再次訪中,去年已經談得喪權辱國,今年在間諜氣球事件的時刻,為什麼執意要去呢?這才是台灣人民真的想知道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