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這站出口驚見「人生一條龍服務」!網笑翻:生老病死都在這裡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頭前庄站1號出口有許多地標。(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捷運是不少人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首選,但你有注意過出口的指標嗎?一名網友近日搭乘捷運時,仔細看了某個捷運站的出口資訊,發現1號出口能去許多重要的地點,其中還有一個地標叫做「終身大事」,讓他忍不住笑翻。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1號出口出來談談我們的終身大事」,原來是他搭乘捷運的時候,發現捷運頭前庄站1號出口有一個地標叫做「終身大事」,才會忍不住開玩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1號出口除了有終身大事之外,附近的地標還包含台灣自來水公司、台灣宅配通、晶宴會館、台北醫院、新莊區農會、翰品酒店、新莊地藏庵(大眾廟),服務應有盡有,意外讓網友聯想到「人生一條龍服務」,笑說「這個出口的重要單位已經可以滿足人生大部分需求」。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先去翰品酒店,再來台北醫院,再來終身大事」、「談好晶宴會館,談不好地藏庵」、「人生一站式服務」、「我覺得這是人生道路,因為要體驗生老病死往這走就對啦」、「從生到死,一條龍服務,讚啦」、「很不會做文案ㄟ…這叫『人生出口』」、「原來有人生一條街」、「一開始沒看到還以為去地藏庵談」。另外,還有人將每個地標的作用都標示出來。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標出每個地標的作用。(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還有人注意到3號出口是金陵女中、劉戀藝文空間、宜家家居、家樂福,笑說「老婆是不是要3號出口找?」「我知道你們這些人想去三號找女子高中的想法,但我沒證據 」、「3號都未成年....等等被警察抓走」、「三號出口是家庭方案:到女中找到女友之後去藝文空間約會一下,然後成為未婚妻可以去宜家看家居用品,再來就是成為夫妻去家樂福買菜煮飯,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出口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