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最夯前3名」曝光!台人超愛這功能 全場吵翻:很變態

滑手機,睡覺,睡前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少人會下載定位APP,查看親友的位置動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抓猴神器」Zenly(冰棒)已於3日下架,如今也有類似的定位APP爆紅竄出。一名網友驚訝表示,最近看到蘋果iOS的免費下載榜單,前3名的用途與「冰棒」非常雷同,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母湯喔!」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兩派吵翻「這種APP很變態沒隱私」、「上次手機掉在路上也是靠冰棒找回來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驚呼,在冰棒下架後的隔天,也就是4日打開Apple Store時,發現免費APP排行榜中,前3名的用途功能非常相似,原來都是因冰棒退場後而衍生的相關AP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3名排行榜依序為「Whoo和一個好友」、「冰友:Mixerbox 冰棒好友地圖」與「tomotomo好友地圖」,讓原PO感到訝異直呼「母湯喔!」就連《ETtoday新聞雲》記者於今(7)日再次查看排行,上述3款APP依舊穩坐前3名。

▲▼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前四名其實都是查定位的APP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文章曝光後,一派網友搖頭回應,「覺得這種APP很變態沒隱私」、「為什麼要隨便讓別人知道自己在哪啊」、「搞瘋自己的程式」、「會吵架的,不要裝呀」、「單身狗沒這問題QQ」、「加了還能知道對方電話才可怕」、「嚴格說起來是前4名,因為冰棒關閉的時候一直大推下載Snapchat」。

另一派網友卻大讚,「說真的,手機很常不見的人,拿來找手機是真的很方便」、「一堆人在靠北說為啥要有這東西,很抱歉...要不是要定位小孩安全,誰會這麽閒在那定位抓猴」、「裝在很愛往外到處亂跑的老人家的手機上也很有用」、「我都靠這個看我同事出門沒,我才能打電話叫他起床」、「上次手機掉在路上也是靠冰棒找回來的」。

不過也有網友正面分析,「想偷窺,或有疑心病的人不管有沒有下載什麼定位系統,都還是一樣疑心病。這軟體很方便,透過冰棒、冰友找過遺失的手機,爸媽的去向,朋友遠途到達的位置距離,很不錯啦!有正面用途的」、「APP超方便,尤其跟朋友集體出去玩,可以抓集合時間和知道朋友到哪了;臨時想約朋友吃飯,看一下APP就知道哪些朋友比較有機會約到。相約時也不用一直打電話問朋友或另一半到哪了,還要多久之類的。透過APP抓等待的時間,省事又方便」。

▼網友看法大不同。(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