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反受困!土耳其40名消防員遇建築倒塌 慘遭活埋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土耳其6日遭遇規模7.8強震,後續更受到近80起4.0以上地震侵襲,大批國家級運動員在地震後失聯,如今傳出多達40名消防隊員在體育館進行挖掘搜救時,反而被倒塌的建築物壓住。

▲▼土耳其地震。(圖/路透)

▲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圖/路透)

綜合土耳其當地媒體報導,在土耳其南部地震震央卡赫拉曼馬拉什(Kahramanmaras),約有30至40名消防隊員受困。當時消防隊員在體育館進行搜救,不料遇上建築物倒塌,被壓倒受困。

失聯的大批運動員中,包括曾效力英超的足球明星阿特蘇(Christian Atsu),以及一支女子職業排球隊全部成員,另外還有30至40名的國家級摔角選手。

阿特蘇是加納國家足球隊成員,過去曾效力英超紐卡索聯足球俱樂部(Newcastle United),於2022球季轉會至土超哈塔伊體育(Hatayspor),而該隊主場正好就位在此次受災嚴重的土耳其邊境城市安塔基亞(Antakya)。

安塔基亞還有一支女子排球隊,全部14名球員都被活埋在飯店倒塌的瓦礫堆之下,位置靠近體育館,球隊成員生死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