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網友離隊! 前U23棒球國手曾打出台灣隊第一分

▲屏東紅尾-王榆銓代打追平2分砲。(圖/大會提供)

▲王榆銓是屏東紅尾隊創隊的首批隊員。(資料圖/大會提供)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屏東棒球紅尾隊前外野手王榆銓2021年在車上性侵女網友小方(化名),上(1)月依妨害性自主罪遭判3年6個月。王榆銓曾代表台灣出戰U23,還打出台灣隊的第一分,今年1月才加入桃園市成棒球隊,被判刑後也自請離隊。

王榆銓在2021年7月7日和小方相約見面時,將車門鎖上,不顧小方反抗對其強吻、撫摸,最後性侵得逞,屏東地院上(1)月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其3年6個月徒刑。

▲屏東紅尾-王榆銓代打追平2分砲。(圖/大會提供)

▲王榆銓(右)上月遭判刑。(圖/大會提供)

王榆銓當年7月犯案,不久後入選U-23世界盃棒球賽國家隊,到墨西哥比賽,同年9月時在首戰擔任第7棒,打出台灣隊的第一分,繳出3打數1安打1得分的成績。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榆銓因家庭因素離開紅尾隊後,今年1月到桃園市成棒球隊徵考,桃園市體育局指出,因為當時王榆銓的案件尚未判決,考量他過去並無不良記錄所以錄取他擔任野手,但在判決出爐後,王榆銓已自請離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