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外交成侯友宜2024罩門? 陳水扁:沒有說一定要懂多少

▲▼111年金安獎今年由新北市政府承辦,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會致詞,感謝全體得獎人的辛苦付出。(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誰來參戰各界關注,國民黨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頻被質疑兩岸、外交能力不足,對此,民進黨籍的前總統陳水扁表示,「沒有總統候選人是要經過各項考試、面試或是經過托福考試等資格,沒有說一定要懂多少,也沒有說一定要懂這個懂那個」。

陳水扁接受《震傳媒》訪問時指出,現在的選舉不是要選最厲害的,就算很有能力也不一定會當選,因為民主選舉就是選民決定,問題一堆的人也是可以當選,但這就是民主選舉,只能尊重人民選擇。

至於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會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還是侯友宜出線?陳水扁指出,藍綠兩黨目前面對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應該都還沒有定於一尊,還在發展跟變化當中,能夠贏是最重要的事,而國民黨到最後一定會整合,如果是志在當選,就會考慮誰出來才有可能贏,但如果是志在參加,很多阿貓阿狗都會出來。

而談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角色,陳水扁認為,相信柯文哲會參選到底,但這結果也不一定對民進黨有利,即使民調顯示柯文哲拿走比較多藍營票,但到最後如果大家認為柯文哲當選可能性不大,那藍營票就會回流,所以政治跟選舉都是千變萬化,不是一加一就會等於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