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好運到!4生肖翻身 虎遇「命定正緣」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屬虎者有機會在異地遇到「命定正緣」。(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過完元宵好運到!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生肖「猴、虎、蛇、兔」在農曆年後運勢翻身;而屬虎者有機會被外派到外地出差,而在異地遇到「命定正緣」。

第四名:生肖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兔在農曆年後的運勢,將開始止跌回升,前段期間你受到兔本命年的影響,氣場特別弱勢,在各方面都無法期待有好的表現與收穫。財運在這段時間也無法擺脫過去匱乏的窘境,業績獎金、抽佣分紅一時之間都還看不到發下來的跡象。但這樣的困難窘境,在過完農曆年之後將有機會稍稍緩解。

雖然受到本命年的影響,並不適合進行一些短期投資,或是買彩券,但是保本的一些小投資,還是要著手進行的。一收到錢就定存,變相把錢鎖定在帳戶內,才能避免心癢、手滑又破財。雖然今年會遭遇種種的不順,好在健康方面能明顯好轉,精神變好,擺脫失眠、頭痛等一些小毛病。

感情方面,單身的你有機會揮別過去情傷,斬斷爛桃花,結識新的桃花。有伴的你,要小心第三者插足,或與另一半的關係陷入僵局,若不幸遇到,記得要好好溝通,等待夏天之時化解。

第三名:生肖蛇

農曆年後生肖蛇的貴人運將會持續高升,只要登高一呼,向外尋求幫助之時,就有朋友及平輩兩肋插刀,這波好運將會一路上升到農曆三月。事業上的伙伴和你也有絕佳默契,合作起來心靈相通,開創業績的另一高峰。

另外,生肖蛇如果有創業計劃,可以期待農曆五月,身邊的人就會為你打點、規劃進度,牽線助你圓夢。單身的你,不妨留意身旁與你走得近的異性,或是聊得來的舊識,農曆年後之後張開雙手,就能收穫戀情與工作。

第二名:生肖虎

生肖虎農曆年後工作上會迎來變化,或許你有機會被外派出差到外地,在外地尋得新的工作機會,甚至是在異地結識適合你的桃花。即便生活上的變化,可能讓你一開始有些措手不及,但只要調整好心態,生活、工作、愛情就會如魚得水,漸入佳境。

而在異地的這一波桃花,極有可能是你的命定正緣,請單身的人務必把握好這一波桃花運,你很可能會閃戀,快速墜入愛河。

另外,如果要考試、升遷的生肖虎,這段時間就要好好準備,你的好消息會在農曆二月、三月陸續到來,這好運將延續到暑假來臨前!

第一名:生肖猴

生肖猴或許在春天的開頭會有點不盡人意,生活、感情、事業會有點小小的磕磕碰碰,不過,這只是運勢要轉好前、暫時停滯的情況而已。越接近農曆一月底的時間,你越有機會發現,手中進行任何事情的阻力減少,想要什麼都有人來幫忙,你不會再感覺到孤軍奮戰的窘況,然後就是接連的好運氣,一直要好運到農曆五月。

工作上的阻滯變得順利容易推進,這都要歸功於過去的你沒有放棄,你的辛勤努力都成功兌現,甩開過去的霉運後,你做事越來越順暢了,可說是小人退散、貴人降臨。接下來不管是工作或感情,都將迎來好消息,你能在貴人的幫忙下發光發熱,甚至這波好運有望延續上半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