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巧遇「國寶級主播」盛竹如!找錢大方當小費…0偽裝親民畫面曝

娛樂報報/盛竹如悠閒獨自用餐 找錢大方當小費

▲盛竹如獨自在餐廳吃飯,看起來十分悠閒。(圖/本刊攝影組/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82歲的盛竹如是國寶級主播,獨特的說話風格令人印象深刻,曾擔任類戲劇旁白,其中一句「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紅遍大街小巷,直到現在還是大家愛用的流行用語。時報周刊CTWANT先前捕捉到盛竹如獨自一人在餐廳吃飯的畫面,看起來相當悠閒。

娛樂報報/盛竹如悠閒獨自用餐 找錢大方當小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用完餐坐在位子上,盛竹如也沒有當低頭族。(圖/本刊攝影組)

日前本刊在餐廳巧遇盛竹如,只見他坐在角落獨自用餐,吃完後便找店員結帳,他似乎是店裡的常客,被店員稱呼為「盛大哥」,他還想將找的錢給店員當小費,相當大方;結完帳後,盛竹如又在座位上坐了一下,過程中完全沒有滑手機,看來他並沒有現代人愛玩手機的通病,而是真的專心在享用餐點。

娛樂報報/盛竹如悠閒獨自用餐 找錢大方當小費

▲盛竹如與YouTuber視網膜合作十分爆笑,大獲網友好評。(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盛竹如雖然已經年過80,但還是常出現在螢光幕前,曾在《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不久前還與YouTuber視網膜合作,並在節目上不猶豫唸出惡搞的台詞「玫瑰捅屁眼」,讓網友們笑翻,成功打入年輕人市場。

延伸閱讀
吉他值多少1/謝震廷自創品牌惹爭議 開價與大陸差一倍遭疑暴利
戲約滿滿1/邱昊奇首扛男一就扮鬼 奮力撲地緊摟王上菲大腿
賴神拆彈1/賴清德上半年3大挑戰 每一件都牽動2024年總統大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