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正妹辭百萬年薪工作!開「低門檻4條件擇偶」 1年後仍未婚

一名外型甜美可愛的正妹,擁有完美背景,卻遲遲找不到真愛。(翻攝自微博)

▲一名外型甜美可愛的正妹,擁有完美背景,卻遲遲找不到真愛。(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一名外型甜美可愛的正妹,擁有碩士學歷、年薪百萬,甚至還在上海買下2間房,卻沒想到遲遲找不到真愛,最後為了家人與尋求真愛,霸氣地離職返老家山東相親,但即便正妹開了較低門檻的條件擇偶,但1年後,還是找不到適合對象,消息一曝光,掀起討論。

現年32歲的正妹,無論是學歷、還是財力都相當好,還擁有上海2間房,過去年薪更高達人民幣30萬(約新台幣132萬),但因遲遲找不到真愛、沒嫁人,讓爸爸氣得把老家的核桃樹砍了,而正妹與家人爭執後,最後一不做二不休,辭去工作返鄉相親,但1年後,仍然沒有找到合適對象,讓她感歎遇不到對的人。

一名外型甜美可愛的正妹,擁有完美背景,卻遲遲找不到真愛。(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正妹認為對另一半要求其實不高,僅要求身高175公分以上、能付買房頭期款、聘金5萬(約新台幣22萬)以及提出本科學歷,總共4項而已,卻沒想遲遲找不到伴侶,讓她一度自嘲,「今年要是再嫁不出去,恐怕就要遷祖墳了」,消息一曝光,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身為「大齡」的正妹情況來看,即便條件優秀,「年紀是個問題」,很難找到合適對象;也有不少網友質疑真實性,懷疑女子只是在炒作流量,因為要結婚根本不必辭職,且也不需要特地從上海回到老家山東找對象。

更多鏡週刊報導
陸軍情侶再傳流出5段愛愛片 「女主角近況曝光」軍方已掌握外流關鍵
吞精能養顏美容?醫揭1大風險 它味道怪怪原因曝光
74歲阿公中4千萬樂透拋妻棄子 與18歲嫩女友「極樂洞房太激烈」竟掛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