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推新款神器!他曬海量「蚊屍照」驚嘆:效果好到嚇死人

▲好市多開賣一款補蚊神器。(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開賣一款捕蚊神器。(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除了蟑螂之外,蚊子可以算是世界上第二惱人的生物,每當家裡有蚊子卻怎麼也打時,相信許多人都會相當崩潰。對此,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日就推出一款可以模仿人體體溫吸引蚊子的「捕蚊神器」,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甚至有網友實測後曬出海量蚊屍照,直呼「效果好到嚇死人」。

好市多近日開賣一款捕蚊神器,根據商品資訊,這款捕蚊燈有UV-LED波長365MM誘蚊光,還有防蚊逃脫裝置及智慧斷電保護等功能,一組2入價格1749元。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管理員也補充,該捕蚊燈可以360度捕蚊,還可以模仿人體體溫吸引蚊子,「抓到後就讓蚊子無法逃脫,可直接用type-c充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其中有已經購買該款捕蚊燈的會員也分享實際使用的照片,並建議「1.要把捕蚊燈放在70-100cm的高度(蚊子習慣的飛行高度)。2.盡量保持環境昏暗。3.最有效也最重要的,蚊子是受人體體溫跟氣味吸引,所以可用汗水沾濕不要的布,放在捕蚊燈裡,效果好到嚇死人。」

▲好市多開賣一款補蚊神器。(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分享實測後的「戰利品」。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不錯啊,可以買來試試,反正沒效果還能拿去退」、「要離地100cm加放誘餌,一周內看不到飛蟲,半夜關燈抓蟲率很高,太亮會被干擾」、「今天購入,效果不錯」、「真的有用嗎?有點心動」、「我有買,好用」。

不過,也有人認為「之前就有類似的了,還是電蚊香最好用」、「無燈光無風影響才有效,想要邊睡覺邊開基本上就是跟去夜店沒兩樣,整個房間都是紫燈亮到無法入睡」、「也沒很好用,還是電蚊拍有小夜燈的比較好用」、「這種都只有在沒人的環境,才有可能抓到蚊子,旁邊有活人在的情況下蚊子是不會去送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