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重啟IG派出女神全智賢! 公開新Logo、超帥戰馬回歸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近日BURBERRY無預警將所有社群帳號清空,引起時尚圈關注,此舉為現任創意總監Daniel Lee過去曾在BOTTEGA VENETA任職時也曾使用過的招數,然而關閉社群短短一天的時間,BURBERRY便重啟IG一口氣連發12張貼文,其中還派出女神全智賢出鏡形象,並向大家公開全新的Logo字體,以及宣告超帥戰馬圖案的回歸。

▲BURBERRY。(圖/品牌提供)

▲BURBERRY重啟IG,邀請全智賢出鏡演繹最新形象。(圖/品牌提供)

BURBERRY在無預警關閉社群後,再次讓人猝不及防的重啟社群,一口氣釋出12張最新形象大片,邀請到女神全智賢、Lennon Gallagher、John Glacier⋯⋯等品牌大使們出鏡拍攝,在細節中透露Daniel Lee執掌BURBERRY的基調,除了可以看到許多玫瑰花的元素,服裝設計顯得性感、有女人味,同時還有狐狸、天鵝來參一腳,也許代表新概念中從動物獲得了啟發。

▲BURBERRY。(圖/品牌提供)

▲BURBERRY。(圖/品牌提供)

然而最大亮點在於形象大片公開的Logo新字體,相較以往,字母間距變得較為緊密,邊角則顯得圓滑許多;品牌過去經典的「戰馬Logo」也在Daniel Lee的執掌下宣告回歸,還原寫實的風格,並換上了沉穩高級的靛藍色。

▲burberry 。(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BURBERRY, 全智賢, Daniel L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