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流行/Human Made賣甜甜圈還出制服?「美食家」Nigo把糖霜變最潮元素

記者鮑璿安/專題報導

擁有A Bathing Ape 創辦人、Kenzo創意總監多元身分的潮流教父Nigo,於2011年打造潮流品牌 Human Made,他以獨到眼光賦予美式復古風新生命,在今年(2023年)情人節前夕更獻上了與美國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 Doughnuts聯名系列,單品不僅潮、還很可口,該稱他是最有設計才華的美食家。

Human Made 與美國知名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 Doughnuts聯名,原因之一當然是Nigo本人愛吃甜甜圈,他以Krispy Kreme標誌性的原味糖霜甜甜圈(Original Glazed)為契機實現本次合作,帶有糖霜甜甜圈印花的服飾,融入Human Made童趣文字Logo以及愛心圖樣,竟然毫無違和感。這也可視為品牌所主打美式潮流的一種延伸,不曾想像過一件繡上Krispy Kreme標誌的工裝,會有如此熱度。

▲human-made    。(圖/翻攝自IG)

▲human-made    。(圖/翻攝自IG)

▲Human Made 與美國甜甜圈Krispy Kreme Doughnuts聯名系列單品 。(圖/翻攝自IG)

系列囊括實穿的工裝夾克、運動衫和T恤,也跨足小物領域,帶來了鑰匙飾品、別針徽章和靠墊等配飾,Nigo用獨到設計感將令人垂涎欲滴的糖霜變得潮流化,令人看到這系列單品順便勾起食慾。雙方不光碰撞出新穎設計,這次還帶來了真正可以食用的三款新產品甜甜圈,在涉谷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專賣店登場,包括擁有酸甜口味的草莓、巧克力,以及原味糖霜甜甜圈版本,皆裝點了Human Made品牌標誌元素,三線以及愛心交織。

▲human-made    。(圖/翻攝自IG)

▲涉谷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專賣店登場聯名甜甜圈,將Human Made標誌元素吃下肚 。(圖/翻攝自IG)

或許Nigo本就是被潮流耽誤的美食家?回顧Human Made各式各樣的精彩聯名,少不了2018年與速食品牌肯德基 KFC的合作,還在紐約開設了一日 Pop-Up快閃店,該系列名為「HUMAN MADE Original Recipe」,主演圍繞KFC紅白風格,打造了「上校」圖案外套、帽T等單品,而無論聯名對象怎麼變化,Human Made總是可以用品牌自身的美式特質完美轉換,端出一道好菜,讓潮流迷吃下肚。

▲human-made    。(圖/翻攝自IG)

▲2018年Human Made與肯德基聯名成為話題   。(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