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寒單竄大火!黑濃煙「包覆整棟樓」路人嚇逃 他驚:變炸寒舍了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斷2年的台東元宵節神明遶境祈福、炸寒單、賞花燈等活動,隨著疫情解封,5日恢復一連2天舉辦,許多商家、陣頭、信眾都施放鞭炮、煙火迎神慶慶祝。不過,有民眾就拍下,有店家疑似同時引燃大量鞭炮,騎樓瞬間爆出強烈火光,濃濃黑煙更是將整排房屋包覆,場面相當驚險。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支遶境隊伍行經台東新生路時,對面一間服飾店開始燃放鞭炮,不過疑似放置數量太多,導致大量鞭炮被引燃後瞬間竄出火光,整個騎樓和房屋都被濃煙籠罩,讓步行隊伍紛紛停下回頭觀望,店家前更有民眾嚇得急忙逃竄。對此,原PO也不禁直呼「真的火燒厝了,台東人就是狂」。

▲有民眾在騎樓燃放鞭炮,瞬間爆出大量火光濃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在騎樓燃放鞭炮,瞬間爆出大量火光濃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中並未透露有無人員損傷,不過誇張一幕也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拜拜放鞭炮慶祝旺財我相信,但炸成這樣真的會大發財嗎?」、「炮放的越多生意越旺…結果旺過頭就直接打掉重練」、「是炸寒單爺還是炸寒舍?」、「這旺到燒了」、「是哪個天才在騎樓放那麼多鞭炮」、「這燒掉不會把帳算神明頭上吧」、「鄰居有夠倒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