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地震威力相當於「130顆原子彈」 持續爆炸了43秒

▲▼土耳其地震,南部城市馬拉蒂亞(Malatya)災情。(圖/路透)

▲土耳其地震威力相當於130顆原子彈。(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一名土耳其地震專家表示,發生在土耳其東南部規模7.8強震破壞力很大,約等於130顆原子彈、持續爆炸了43秒,而且地震發生的時間點是嚴冬的深夜,造成非常惡劣的救援條件。

土耳其地震專家埃爾詹(Övgün Ahmet Ercan)在推特發文表示,地震發生的地方在四個主要斷裂帶的交界處,威力約為130顆原子彈持續爆炸了43秒。

埃爾詹說,此次地震發生在非常惡劣的條件下,第一是地震發生在嚴寒的冬天,第二是發生在深夜,人們在睡覺的時候。

埃爾詹呼籲,目前地震區最大的需求是毛毯、加熱器,人們應盡量提供車輛為倖存者和傷員避難,加油站為車輛提供免費燃料供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