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率民眾黨團拜會游錫堃 喊話:不用「下架」做仇恨動員

▲▼柯文哲率民眾黨立委拜會游錫堃。(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率民眾黨立委拜會游錫堃。(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眾黨主席、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率領民眾黨立委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除了感謝游錫堃過去在朝野協商、主持院內活動時,秉持議長中立的角色外,他也提到,政黨競爭不應該只存在零和關係,若想方設法只想用「下架」做仇恨動員,終究會陷入相互攻訐的負面情緒,把路愈走愈窄。

柯文哲表示,今日下午他率領民眾黨立委到立法院拜會游錫堃,首先他要感謝游院長過去在朝野協商、主持院內活動時,秉持議長中立的角色,讓民眾黨充分表達在野黨的訴求,他提到,游院長也對於民眾黨立委積極提出符合人民福祉、國家利益的法案的問政表現,給予極大肯定。

「為了台灣,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柯文哲強調,我們共同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政黨競爭不應該只存在零和關係,而合作更可以帶動進步,只要大家認同「不因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不因少數利益犧牲多數利益、不因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的理念,台灣就能朝向正確進步的方向邁進。他指出,相反的,若想方設法只想用「下架」做仇恨動員,終究會陷入相互攻訐的負面情緒,把路愈走愈窄。

「今日一步,是好的一步」,柯文哲提到,民眾黨所有民意代表都將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理性問政,以民為本,促進台灣民主深化、共融共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