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擋白狼搶轎成名!彰化分局長王國峯升官 基層喊:媽祖放人了

▲彰化警分局長王國峯。(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警分局長王國峯。(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警政署今(6)日發布最新一波警職人事案,167名高階警官中,彰化縣包括督察長及8個分局長全部大搬風,去年大甲媽繞境,彰化警分局長王國峯,力擋白狼張安樂隊伍搶轎,最讓人印象深刻,如今王國峯將升任南投縣警局督察長,眼見大甲媽又將於4月21日起駕,對新任局長張明盛可說是一大考驗。

王國峯警大65期,接下彰化警分局長一職後,表現的非常亮眼,去年4月9日大甲媽行經「一級戰區」民生地下道,施鐵腕力擋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硬闖管制區「搶轎」,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王國峯也因為維安有功,一戰成名。

▲▼張安樂應訊4小時30萬交保。(圖/記者唐詠絮攝)

▲▼張安樂到地檢應訊4小時30萬交保。(圖/ETtoday資料照)

外界盛傳媽祖繞境過後,王國峯將陞任,調任南投督察長的好消息在今天傳來,不少基層都說「大甲媽放人了」,但大甲媽也將在4月21日起駕,民生地下道一級戰區,也同樣考驗新任局長張明盛的智慧。

警政署發布的人事令,除了婁自強調陞國道公路警察局秘書、彰化縣警局主任秘書楊贊鈞調陞保二總隊督察長,其餘彰化縣8大分局長全部調動。

▲大甲媽遶境地虎堂成員丟水瓶男被逮。(圖/ETtoday資料照)

▲大甲媽遶境地虎堂成員丟水瓶男被逮。(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分局長王國峯升任南投縣警局督察長,員林分局長楊志傑調任連江縣警察局督察長、鹿港分局長郭志豪調任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田中分局長林詔徹調任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長、和美分局長葉文啟調任員林分局長、北斗分局長潘嘉旺調任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長、溪湖分局長羅裕城調任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湖分局長、芳苑分局長潘智強調任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長,2月9日將與新任分局長(員林葉文啟、彰化張明盛、和美廖志明、鹿港林英煌、田中簡龍宏、北斗吳詠傑、溪湖黃壬鍵、芳苑洪秋賢)等人辦理交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